Monday, May 19, 2014

多少次了,
寫了放棄,放棄后又在繼續;
可是由始至終,
我終究沒有真正完成過一部作品。
哈哈,
也許還稱不上“作品”這個詞,
可是至少,它源自於我的幻想,
而我努力把我的幻想化成文字,
讓它們成型。
對我來說,這是一種不得了的事情,
可是對我的三分鐘熱度個性來說,
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。
我想這也是爲什麽我沒有真正完成過一部長篇小說,
我想挑戰,總是告訴自己別害怕別人的嘲笑,
別害怕自己寫得不好,
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,無論是好是壞,
只要不留遺憾,那就給了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。
我想讓這個故事結束,
讓這個故事有一個完整的結局。
是的,我回來了。
我不知道我幾時又會潛水去,
可是當下的這個moment,
我不想放棄。
不想再放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